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高官增至31人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程晓波转岗甘肃副省长

2020年04月27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中国改革报社社长、国家信息中心主任,此前是国家发改委最年轻的副秘书长;“70后”副省部级官员增至31人
资料图:程晓波。图/发改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国家部委“70后”升任省级政府副职。担任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刚满一年的程晓波,今日(4月27日)出任甘肃省副省长。

  据中国甘肃网消息,4月27日举行的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副省长。

  此前据甘肃卫视甘肃新闻消息,4月20日,省长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报道画面显示,程晓波出席会议,并在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右侧就座。

  这是继中央统战部九局原局长刘玉江后,近期第二位出席省级政府会议的国家部委“70后”干部。4月15日,河南政府网披露,刘玉江已任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并出席当天的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详见:中央统战部九局局长刘玉江转岗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 )。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