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 市卫健委副主任兼任

2020年08月28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市中心医院是此次疫情中最早接诊新冠肺炎病人的医院之一,医务人员损失也最为惨重,该院先后有六名医务人员感染后不幸殉职
资料图:武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蔡莉。图/武汉市中心医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萧辉 覃建行)新冠疫情期间医务人员损失最为惨重的武汉市中心医院昨日(2020年8月27日)进行人事调整。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获悉,58岁的蔡莉不再担任武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一职,接任她的是疫情中获得提拔的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卫华。这一人事任免是在8月27日下午武汉市中心医院召开的医院干部大会上宣布的。参加会议的人员告诉财新记者,会议没有提及蔡莉免职的具体原因,也没有公布蔡莉新的工作动向。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