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过堂、投案、免职,近期反腐看点多

2020年09月14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省级主动投案第一人秦光荣,被控18年受贿2389万;河南周口“平坟书记”徐光,被控在周口任上14年受贿1265万余元;落马的文旅部副部长李金早被免职
9月10日,中共十九大后云南“首虎”、正省级主动投案第一人秦光荣在四川成都中院受审。秦光荣被控在18年间受贿2389万元,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案件未当庭宣判。图/成都中院官微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近期反腐看点有三:一是两落马高官案件有新进展: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河南原副省长徐光受审,两人均受贿十多年金额上千万;二是跻身副省级46日的青海副省长文国栋主动投案,其任职的海西州因曝光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已有多名官员密集落马;三是已被查的李金早被免去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职务。

秦光荣认罪 被控18年受贿2389万

  9月10日,中共十九大后云南“首虎”、正省级主动投案第一人秦光荣在四川成都中院受审。秦光荣被控在18年间受贿2389万元,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案件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