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侗族候补中委吴强履新贵州省委秘书长

2020年09月25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吴强此前任贵州省副省长;同时,江苏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接任空缺三年的贵州省委副书记,四年内四度履新
资料图:蓝绍敏。图/泰州市人民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侗族干部吴强,在担任贵州省副省长两年多后,履新贵州省委常委、秘书长。这也意味着,已任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的刘捷不再兼任省委秘书长职务。

  据《贵州日报》报道,9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强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厅务会会议。这是新任常委吴强首次以省委秘书长身份亮相。

  9月18日,据贵州天眼新闻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蓝绍敏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吴强任中共贵州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