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驻交通部纪检监察组长宋福龙空降广东纪委书记

2021年02月27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中央纪委,五年前接班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李建波出任驻交通部纪检组长
资料图:宋福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纪检高官持续调整。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部纪检监察组长宋福龙,南下出任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其前任施克辉已履新驻国务院港澳办纪检监察组长。两人都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

  2月27日,据南方报业“南方+”客户端消息,近日,中央批准:宋福龙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

  宋福龙是继河南的曲孝丽后,2021年第二位履新的省级纪委书记。此外,湖南省纪委书记一职在傅奎履新中央纪委副书记后空缺,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2月22日因工作变动辞去省监委主任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