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乌兰察布书记费东斌升任河南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03月18日 07:38   更新于 2021年04月02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出身铁路系统,接班涉煤腐败落马的杜学军主政乌兰察布;曾在习近平“下团组”时反映脱贫后的因病返贫问题
资料图:费东斌。图/源自集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内蒙古唯一的“70后”地级行政区一把手——乌兰察布市委书记费东斌,4月2日升任河南省副省长。九个月前,费东斌接班涉煤腐败落马的杜学军主政乌兰察布。

  据大河网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费东斌为河南省副省长;同时决定任命,王凯为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顾雪飞为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

  费东斌3月已赴任河南。据河南省政府网消息,3月17日,时任省长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省政府党组成员费东斌、刘世伟出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