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扫黑除恶网上展览上线 湖南操场埋尸案黄校长痛哭忏悔

2021年03月24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上展览选取了湖南操场埋尸案、云南孙小果案等多起典型案例展示。操场埋尸案“保护伞”黄炳松出镜忏悔,称无法弥补对死者家人的创伤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展览馆正式上线,展览中披露了湖南新晃一中原校长黄炳松痛哭流涕,在镜头前忏悔的画面。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展览馆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我真诚地、非常痛心地向邓世平及其家人忏悔,对他家人心灵上的创伤,我是无法弥补的。”湖南操场埋尸案凶手杜少平的舅舅、时任新晃一中校长的黄炳松面对镜头痛苦忏悔道。

  3月23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展览馆shce.cctv.com上线,展览馆按不同主题划分共十个展厅,其中选取了多起典型案件进行展示,包括云南孙小果案、湖南操场埋尸案、青海日月山埋尸案等。上述黄炳松忏悔的画面是展览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