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援疆高官、59岁重庆市委秘书长王赋任副市长

2021年03月31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尹弘、陈金彪后,近期第三位履新的援疆援藏高官;历任国家计委、山西、重庆等
资料图:王赋、蔡允革(左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重庆、新疆、辽宁、陕西、甘肃、江苏政府领导层同日增员。3月31日,59岁的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70后”交通银行监事长、党委副书记蔡允革,双双履新重庆市副市长。目前重庆市常务副市长空缺,此前担任该职的吴存荣1月转任重庆市委副书记。

  据华龙网消息,3月3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王赋、蔡允革为重庆市政府副市长。

  现年59岁的王赋(1962年3月生)是山西浑源人,自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专业硕士毕业后,在中央部委工作逾12年,历任国家物价局、国家计委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