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五个月再履新 王瑞连转任国家体总副局长

发布于 2021年04月02日 16:30   更新于 2021年04月16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5岁入职西藏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在西藏工作37年;此前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仅五个月
资料图:王瑞连。图/中共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换届之年,省级党委专职副书记持续调整。近日,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仅五个月的王瑞连,进京履新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曾在西藏工作37年,2017年离藏后多次跨省份交流任职。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李波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王瑞连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免去刘小明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吴焰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