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西省委常委增员 “70后”吴浩任秘书长

2021年06月01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70后”省级党委常委增至11人;最近晋升的刘洪建、吴浩,分别是全国最年轻、第二年轻的省级党委常委
资料图:吴浩。图/江西发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省级党委常委再现新面孔。近日,升任江西省副省长一年零两个月的吴浩,跻身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据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微信公众号“江西发布”消息,6月1日召开的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上,吴浩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身份出席。

  这表明,吴浩已接替年满六旬的赵力平(现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出任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至此,全国“70后”省级党委常委增至11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