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仕途辗转四省份 王宇燕履新山东组织部长

发布于 2021年09月02日 19:09   更新于 2021年09月03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河南、山西、青海、山东;省级党委组织部长是今年的调整重点之一,仍有七省份组织部长空缺
资料图:王宇燕。图/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5后”女高官王宇燕近日来到其任职的第四个省份。在历任河南、山西、青海后,55岁的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近日同岗转任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填补王可转任中国红会党组书记后的空缺。

  9月2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鲁祖轩”发布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宇燕(女)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另据齐鲁网消息,9月2日,青岛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宣读了中央和省委有关通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