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任北京市委组织部长亮相 统战部长孙梅君兼任

发布于 2021年09月25日 21:25   更新于 2021年09月26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以来,北京市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均调整到位,市纪委书记暂空缺
9月25日上午,密云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转岗北京九个月后,近日,“65后”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梅君兼任市委组织部长,其前任魏小东已履新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

  据密云区政府网消息,9月25日,密云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梅君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密云区委等主要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和建议。同日下午,孙梅君出席昌平区全区领导干部大会。这是孙梅君首次以市委组织部长身份亮相。

  至此,2021年以来,北京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均已调整到位,市纪委书记暂时空缺。除了孙梅君,现任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静也是女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