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昌一外企仓库失火致5死1伤 原因正在调查

文|财新 覃建行
发布于 2021年12月15日 08:52   更新于 2021年12月15日 12:03
事发500强医药企业费森尤斯卡比的全资子公司,属于较大事故
12月14日,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开展灭火和搜救工作。图/新华社

  【财新网】南昌一外企仓库失火。据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报,12月14日15时40分左右,位于青岚大道1701号的“费森尤斯卡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火情。截至15日2时35分,现场搜救结束,确认2名失联人员遇难,前期送医救治的4名伤员中,有3名抢救无效死亡,1名正在救治。此次火灾已造成5死1伤。

  南昌一名到过现场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起火以后燃烧时间很长,而且现场气味特别难闻。南昌经开区通报显示,截至12月14日21时22分,经消防救援人员全力扑救,明火已全部扑灭。

  据工商资料,事发企业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下称“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医疗器材等,是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公司”)全资子公司。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公司是费森尤斯卡比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费森尤斯卡比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