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沐川警察枪击伤人、持械杀人案追踪:受害者为一家五口

文|财新 施嘉翔 李一钒(实习),张一川
2022年07月28日 13:40
7月26日14时20分,李强在沐川县城区枪击两人后,又驾车至黄丹镇同心村杀害三人。死者包括两名儿童。警方悬赏10万元追凶,黄丹镇已组织民兵和志愿者参与搜查
沐川县公安局发布对此案的悬赏通告,称李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配发了照片。图:沐川公安

  【财新网】7月26日14时许,四川乐山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两人、持械杀害三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据沐川县公安局7月27日凌晨1时56分发布的警情通报,经侦查,李某(男,3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受伤人员正在以医院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缉捕工作,并于26日22时许,将涉案枪弹全部查获。案件侦办和缉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同日,沐川县公安局还发布对此案的悬赏通告,称李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配发了照片。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