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长期任职教育系统 宋德民转任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8月12日 22:04
驻中宣部纪检组设立后,三任纪检组长傅自应、贾育林、宋德民,分别来自经贸系统、纪检系统、教育系统
资料图:宋德民。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近期变动频繁的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层再有调整。近日,教育部原副部长宋德民履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他是2015年驻中宣部纪检组设立以来,继傅自应、贾育林后的第三任派驻纪检组长。

  据中国作家网8月12日消息,8月1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德民到中国作家协会调研,这是他首次以新身份亮相。教育部官网7月22日已更新显示,宋德民不再担任教育部副部长。此后,宋德民出席了中国国家版本馆落成典礼、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