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记者出身 候补中委朱国贤履新吉林省政协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1月09日 21:23
朱国贤任职新华社多年,曾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浙江省委宣传部长、湖南省委副书记,是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
资料图:朱国贤。图:杨可佳/中新社

  【财新网】2023年省级“两会”即将开始,一批副省级高官交流履新省级政协一把手。最新公布的是,湖南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履新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湖北省委副书记李荣灿履新海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两人都是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现任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年逾63岁,卸任海南省政协党组书记的毛万春已位列湖南省政协委员。

  据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消息,1月9日,吉林省政协干部会议召开,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书记朱国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宣布职务任免有关决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