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荣坤案曝光:卖房还赌债 被控受贿1.66亿

文|财新 黄雨馨
2023年01月11日 08:54
被控贪腐22年敛财1.66亿元,曾连赌两天两夜输掉几百万;在批示信中暗藏权钱交易

  【财新网】连赌两天两夜,输掉几百万元;工作中夹带“私货”,在批示信暗藏权钱交易。2023年1月10日晚,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披露了河南省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案细节。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工作人员杨莹说:“甘荣坤在党的十八大之后的(涉嫌)受贿金额占到了他(涉嫌)受贿总额的70%以上,知法违法,干预司法,收受巨额财物,可以说是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而且也是司法腐败、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交织的典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