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足协纪委会主任王小平、竞赛部部长黄松被查

文|财新 覃建行
2023年03月24日 20:27
王小平是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方面的教授,黄松曾与已被查的陈永亮共同掌管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自中国男足原主教练李铁被查以来,已有6名曾在中国足协系统任职的管理层或教练员被查
资料图:王小平(左)、黄松(右)。

  【财新网】足坛反腐扫黑风暴继续发酵。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涉嫌严重违法,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黄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分别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的监察调查、审查调查。3月24日上午,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发布了上述消息。

  财新获悉,约3月21日即有包括上述两人在内的多名中国足协关联人士被带走调查的消息流传,随着二人获官方证实,自2022年11月中国男足原主教练李铁被查官宣以来,已有6名曾在中国足协系统任职的管理层或教练员被查,而且是由相同的纪检监察机关负责。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