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阳副市长林刚被查 曾就疫情时重大交通事故道歉

文|财新 张一川
2023年03月31日 14:05
长期任职贵阳,曾任贵阳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办主任、市城乡规划局局长
资料图:林刚。

  【财新网】贵阳市副市长林刚被查。2023年3月31日,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贵州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贵阳日报》报道,2023年1月11日,贵阳贵安召开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结会,副市长林刚讲话。此后当地媒体鲜有报道其公开活动。

  2022年9月18日凌晨,一辆大巴车于2时40分许在黔南州三都至荔波高速32公里处发生侧翻。据林刚当日晚间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截至9月18日21时,事故共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名伤者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