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本土高官殷美根被查 曾任南昌书记

文|财新 崔先康
2023年03月29日 09:08
中共二十大后“伏虎”版图扩张至12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而即将年满60周岁的殷美根则是同期江西“首虎”
资料图:殷美根。图:江西省商务厅

  【财新网】本月16至18日“伏虎”“三连发”之后,27至2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二度“伏虎”“三连发”。继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原副主席李再勇,山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述涛之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29日发布消息称,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殷美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至此,中共二十大后“伏虎”版图扩张至12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而即将年满60周岁的殷美根则是同期江西“首虎”。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