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谭炯 准“70后”郭强跨省履新贵州省委统战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3年04月07日 21:04   更新于 2023年04月07日 21:34
曾任安徽日报社长,2020年由合肥市委副书记升任安徽省委常委,先后担任省委秘书长、宣传部长
资料图:郭强。

  【财新网】多省份党委常委近期集中调整。最新公布的是,已卸任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的准“70后”郭强,跨省份履新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填补谭炯转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后的空缺。

  4月7日,多彩贵州网发布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郭强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贵州省委决定:郭强任贵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谭炯不再担任贵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职务。

  郭强现年53岁(1969年12月生),安徽亳州人,此前长期任职安徽,历任省地税局、省委政研室、省委宣传部、安徽日报社、合肥市、省委常委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