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兴县一男子行凶致7死11伤 事后跳楼未果

文|财新 何书舟(实习)
2023年05月16日 10:32
嫌疑人将一女子致伤,并杀害其婆婆、丈夫和儿子,而后驾车逃窜撞倒十余人。肇事后其跑进一栋高楼跳楼未遂。官方通报称,凶案系因感情纠纷引发
嫌疑人被抓获。图:极目新闻

  【财新网】山西吕梁兴县近日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截至目前已导致7死11伤,引发舆论关注。

  根据兴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通报,2023年5月13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亮(男,27岁)因感情纠纷在奥家湾乡沟门前村将郭某英(女,21岁)致伤,将裴某英(郭某英的婆婆)、蒋某龙(郭某英的丈夫)、蒋某宸(郭某英的儿子)杀害。随后,郭某亮继续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逃窜,撞倒1名出警人员和13名行人。

  社交平台上多段视频画面显示,肇事后,该男子曾跑进一座30多层的高层建筑里,试图跳楼未遂,被警方抓获。5月15日,多名现场目击者向财新证实了这些视频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