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司机驾车在广州老城区撞人 11人受伤

文|财新 方祖望
2024年03月12日 12:53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数百米,一路无差别冲撞电动自行车和行人
2024年3月12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区,一轿车在仓边路、广卫路等路段撞击多台车辆、电动车以及行人。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广州交警3月12日通报称,当日9点左右,一辆小汽车先后在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广仁路与行人和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11人受伤。

  据官方消息,肇事司机黄某是一名49岁男性,已被警方控制,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事发路段位于广州市老城区,人员密集。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财新,肇事车辆驶入中山四路后,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数百米,一路无差别冲撞电动自行车和行人,多名电动自行车车主受伤倒地。

  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肇事司机驾驶的是一辆白色轿车,肇事车辆最终撞上路边一辆公交车后停下,司机随即下车逃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