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感谢大家包容短处” 安徽网红高官虞爱华添新职

文|财新 林韵诗
2024年03月19日 12:55
安徽省委副书记虞爱华是中央候补委员、安徽本土官员,在卸任合肥市委书记后,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资料图:虞爱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卸任合肥市委书记一天后,安徽省委副书记虞爱华再添新职。据安徽长安网消息,3月19日上午,安徽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日前,安徽省委决定,省委副书记虞爱华任省委政法委委员、书记,张韵声不再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委员职务。

  此前一天,3月18日下午,合肥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根据安徽省委决定,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任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不再担任合肥市委书记职务(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49岁北航博士张红文 履新合肥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