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东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海波获任副省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4年03月27日 17:17
张海波长期任职山东,曾在家乡威海担任市委书记,此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前任曾赞荣已转任青岛市委书记
资料图:张海波。图:威海市人民政府

  【财新网】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海波,出任副省长。此前担任该职的曾赞荣于2023年底转任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曾赞荣履新青岛市委书记 曾长期任职北京》)。

  据山东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2024年3月27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省长周乃翔的提请,决定任命张海波为山东省副省长。

  此前据齐鲁网消息,3月19日,山东省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海波参加。这是张海波首次以新身份亮相。3月18日,张海波参加了山东省政府全体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