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军委政法委书记王仁华、国防大学校长肖天亮晋升上将

文|财新 林韵诗
2024年03月28日 21:35
王仁华是二十届中央委员,2019年冬出任军委政法委书记;肖天亮至迟在2023年2月已任国防大学校长
资料图:肖天亮。

  【财新网】2024年首场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举行,两名将领晋衔。其中,二十届中央委员、担任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四年多的王仁华,晋升海军上将;担任国防大学校长一年多的肖天亮晋升陆军上将。

  据解放军报消息,3月28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晋衔仪式。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是: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王仁华、国防大学校长肖天亮。

  下午5时许,晋衔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宣读了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主持晋衔仪式。晋升上将军衔的两位军官来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们颁发命令状,表示祝贺。晋衔仪式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中央军委委员刘振立、苗华、张升民等参加晋衔仪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