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诸暨发生律师遭袭身亡案(更新)

文|财新 黄雨馨
发布于 2024年04月08日 16:25   更新于 2024年04月08日 18:24
其所在律所主任称,该律师在浙江诸暨因一起宅基地案遭到袭击,目前诸暨公安已介入调查,具体案情尚不清楚
4月8日,浙江人地律师事务所发布《讣告》称,该所青年律师孙沪于4月6日遇歹徒袭击,4月8日凌晨2时抢救无效,不幸逝世,终年34周岁。图:浙江人地律师事务所官网

  【财新网】浙江一律师在诸暨遇袭去世。4月8日,浙江人地律师事务所发布《讣告》称,该所青年律师孙沪于4月6日遇歹徒袭击,4月8日凌晨2时抢救无效,不幸逝世,终年34周岁。对此,律所深感震惊,深表惋惜和哀悼,对恶徒予以严厉谴责,并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据诸暨公安官方微博平安诸暨通报:2024年4月6日中午11时56分许,我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暨阳街道孙家村持刀伤人。我局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甲(男,61岁)、孙某乙(男,57岁),被害人孙某(男,34岁)被送往诸暨市人民医院救治。财新获悉通报中的孙某为孙沪。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