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河北雄安新区解读》出版

2017年04月17日 20:19
该书收录了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就设立雄安新区接受媒体采访的全文,以及相关权威人士的有关访谈文章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17日消息,《河北雄安新区解读》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公开发行。

  该书收录了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就设立雄安新区接受媒体采访的全文,以及相关权威人士的有关访谈文章。全书对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雄安新区设立的时代背景、决策过程、功能定位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完)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