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中心医院再有一名员工去世 尚有多人未脱离危险

2020年03月20日 11:48
T中
该院伦理委员会职工刘励今日上午9时许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高昱 包志明)在国家监委调查组发布李文亮有关情况调查通报一天后,李文亮医生又一位同事去世。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武汉市中心医院伦理委员会职工刘励,因感染新冠肺炎抢救无效,今日(3月20日)上午9时许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知情人透露,刘励刚刚在病床上度过她45岁生日。

  刘励的丈夫也是武汉市中心医院医生,是该院肝胆胰外科的主任。一位知情人士说,刘励的丈夫已经“瘦得脱形了”。

  知情人士透露,刘励昨天深夜因脑部出血突然病危,瞳孔放大。在几个小时的抢救中,她的丈夫一直在ICU病房外守候。3天前的3月17日是刘励的生日,她的丈夫还赶来病房给她祝贺,并带来了他们孩子手绘的生日快乐贺卡。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