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监委调查组发布李文亮有关情况调查通报

2020年03月19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查组的工作建议是:由于中南路派出所出具训诫书不当,执法程序不规范,调查组已建议湖北省武汉市监察机关对此事进行监督纠正,督促公安机关撤销训诫书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2月7日,武汉中心医院门前,李文亮医生的遗像摆在花束之中。3月19日,国家监委调查组发布《关于群众反映的涉及李文亮医生有关情况调查的通报》。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国家监委调查组今天(3月19日)发布《关于群众反映的涉及李文亮医生有关情况调查的通报》。

  据新华社消息,2020年2月7日,国家监委成立调查组,就群众反映的涉及李文亮医生的有关情况依法开展调查。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李文亮医生基本情况和转发、发布有关微信信息的背景及过程

  李文亮,男,满族,1985年10月出生,辽宁锦州人,中共党员,工作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于2020年2月7日不幸去世,生前系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