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拟征集歌曲歌颂“广东精神”

2012年05月14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宣传实践广东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新一届广东省委常委与网民的第一次交流中,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透露,针对广东刚刚发布的“广东精神”——“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更多地要让广大的群众主动起来参与。比如各种群众性的文艺表演活动,征集一些专题的歌曲,就是专门歌颂广东精神的一些专题歌曲,搞点演唱活动。比如我们正要评选‘广东好人’,至于名字,经过下一步研究再说。”

  林雄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当选新一届广东省委常委,随后被任命为广东省统战部部长,并参与了5月14日新一届常委与网民的互动交流活动。此次换届前,林雄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