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谢亚龙一审获刑10年6个月(更新)

2012年06月13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因受贿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0万元;对谢亚龙及辩护人所提谢亚龙被刑讯逼供的意见,一审法院未予采信
央视报道谢亚龙等足协官员被批捕的电视截屏图。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今日(6月13日)上午报道,原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因受贿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0万元。

  中国足坛打假反赌案进入第二波审判后,4月24日,被控受贿172万元的谢亚龙,在辽宁省丹东市中级法院出庭受审。他当庭翻供,并称受到严重的刑讯逼供,曾令此案风云突变。

  4月25日,辽宁省公安厅“中国足球假、赌、黑”专案组通过新华社回应此事,称谢亚龙所说刑讯逼供问题并不存在,谢亚龙及其律师金晓光在“混淆视听”,“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足球反赌案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