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将成立垃圾分类公众咨询监督委员会

2012年06月19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19名社会公众代表组成,包括市民代表12名、企业代表3名,社会组织代表4名,以提高垃圾分类民主决策水平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广州市将成立城市废弃物处理公众咨询监督委员会(下称咨委会),遴选社会公众代表义务担任咨委会委员,提高垃圾分类的民主决策水平和公众参与度。

  6月18日,广州市城市委员会发布《关于遴选社会公众代表义务担任广州市城市废弃物处理公众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的通告》。

  根据通告,咨委会将由19名社会公众代表组成,包括市民代表12名、企业代表3名,社会组织代表4名。报名者须为年满18周岁常住广州的公民,热心公益事业特别是城市废弃物或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事业,对广州城市废弃物或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现状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并具有一定的城市废弃物或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