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副书记称当以镇坪事件为戒

2012年07月13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当事人都声称,曾遭遇类似的强制堕胎,但并未引发舆论同等热度的关注,没有相关地方政府的调查和处理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陕西省委副书记孙清云7月12日称,计生工作者当以镇坪违规引产事件为戒,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孙清云在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计生委联合举办的全省市县领导干部人口计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表示,镇坪事件暴露出个别基层干部法律意识不强、工作方法简单粗暴的问题,教训极为深刻。计生工作人员当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切实维护计生国策的严肃性、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计生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利用这次集中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