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27家卖假药企业被吊销许可证

2012年07月18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药监局公开了27家售假药企业的名单,为2012年该辖区内查处公布的第二批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7月18日,国家食药监局官网发布消息称,内蒙古27家企业涉嫌售卖假药被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

  这份通报称,2012年2月,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与公安部门吊销了包头市青山区九星同济大药房等七家药品经营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此后,上述部门又对内蒙古辖区内27家经查实销售假药的药品经营企业依法吊销了《药品经营许可证》。

  2011年11月,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配合公安部门启动了旨在打击制售假劣药品的“11.17”集群战役。■


附:内蒙古自治区被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1.莫旗益康药房

  2.莫旗万民药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