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汪洋:坚持市场导向改革 推进科学发展

2012年08月04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汪洋在《求是》杂志撰文指出,只有坚持不懈推进以市场经济为导向的改革,推进科学发展,才能从根本上打破制约旧的观念、利益和体制障碍
资料图:广东省委书记汪洋(2012年5月13日摄)。 CFP

  【财新网】(记者 汪苏 常红晓)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于《求是》杂志撰文谈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幸福广东建设。他指出,只有坚持不懈推进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导向的改革,才能从根本上打破制约科学发展的观念、利益和体制障碍。

  8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刊载了汪洋的署名文章,题为《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 扎实推进幸福广东建设》

  汪洋的文章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总结了2007年以来广东坚持改革开放,推进科学发展的主要做法;由此,文章第二部分总结了广东省五年来坚持科学发展、推进改革开放的四条经验。最后一部分,提出了未来五年广东坚持科学发展,推进改革开放的四大重点领域。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