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宝力高等六种碳酸饮料抽检不合格

2012年08月29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质检总局此次的抽查显示,共24批次的食品不合格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28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了30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对碳酸饮料等五类共520种食品的抽查显示,共 24批次的食品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此次的监督抽查,涉及日用消费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食品、农业生产资料、工业生产资料等30类产品。其中,包括淀粉及淀粉制品、固体饮料、果蔬汁饮料、碳酸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五个食品种类。

  碳酸饮料产品方面,共抽查15个省份的140种产品。其中,宝力高柠檬汽水、特丽清爽柠檬味汽水、津冠清爽葡萄汽水等6种产品不合格,涉及的问题包括二氧化碳气容量、菌落总数、甜蜜素、安赛蜜项目。

1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