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汪洋:要克服“改革疲劳症”

2012年09月13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改革是广东的魂,“改革有困难,不改革会更困难”;领导干部应克服“改革疲劳症”,防止“精神懈怠病”
资料图:广东省委书记汪洋(2012年5月13日摄)。 CFP

  【财新网】(综合报道)日前,广东省推广顺德南海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现场会在佛山市召开。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会上要求领导干部,要克服“改革疲劳症”,防止“精神懈怠病”,彻底消除“不愿改、不敢改”等畏难情绪和求稳怕乱思想。

  近年来,广东顺德市顺德区推行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的行政体制改革和社会管理体制改革,佛山市南海区启动了以“政经分离”为重点的农村综合改革。汪洋指出,这两个体制改革试点成效显著,经验宝贵,值得推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