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什邡市委书记易人 原书记去向不明

2012年10月30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德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卓转任什邡市委书记,原书记李成金去职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0月29日,四川省什邡市政府网站显示,德阳市经开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卓已转任什邡市委书记;现年49岁的原市委书记李成金去职,但去向成谜。

  同时,此前已转任成都市副市长的左正不再兼任什邡市委第一书记一职。而什邡市原市委书记李成金去向不明。财新记者在什邡市官方网站查阅市委领导及市政府领导栏目,均未发现李成金去向的相关信息。

  公开信息显示,李成金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10月17日到什邡市蓥华镇和红白镇,调研暴雨泥石流灾后重建。

  今年7月1日始,因抵制四川什邡宏达集团钼铜项目,什邡部分市民和学生在市委机关门前聚集抗议(详见:“什邡事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