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12月底前出台异地高考方案

2012年12月06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苏省教育厅透露,已经抓紧研究和调研异地高考方案,本月底前将公布正式方案;目前,新疆、安徽、黑龙江、山东已出台异地高考方案,北上广三地的方案仍在制定中
2012年6月7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今日起举行,有915万考生走入全国7300多个考点内的31万个高考考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安徽、黑龙江等省份公布异地高考方案后,江苏省教育厅透露,该省异地高考方案将在12月底前出台。

  据中国新闻网12月5日报道,江苏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洪流透露,江苏已经抓紧研究和调研异地高考方案,现正在加紧会商,本月底前将向社会公布正式方案。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江苏省2013年高考网上报名已于11月1日至4日进行,但仅限本省户籍考生参加。非江苏户籍考生,要待有关政策明晰后,由省教育考试院安排集中办理补报名手续。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