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雅安地震救援 多家企业解囊

2013年04月20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企业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捐赠消息,向雅安人民捐赠救援用品和资金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20日下午16:22许,地震遇难人数上升至102人,2000多人受伤,累计造成38.3万人受灾。
当日,多家企业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捐赠消息,向雅安人民捐赠救援用品和资金。财新网进行部分统计如下:

  复星集团:“复星公益基金会”组织了首批价值200万元的救灾急用药品及帐篷等物资。该批救灾物资是灾区急需的医药物资,包括:云南白药气雾剂、云南白药粉、邦迪创可贴、头孢拉定、医用纱布、酒精棉球、消毒液、绷带等等,重量达3吨。首批救灾药品和物资通过吉祥航空预计今晚8点抵达重庆,并由当地红十字会安排送抵救灾现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