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6家基金会已筹措善款2.66亿

2013年04月22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雅安地震后36个小时,红十字基金会筹得1007万善款善物,中国扶贫基金会筹得7061万的善款和物资,壹基金筹得4126万元

  【财新网】(记者 蓝方)雅安地震后36个小时,全国36家基金会已筹措善款2.66亿元。

  2013年4月21日,中国基金会行业信息服务平台——基金会中心网根据互联网信息统计了当日晚8点前的数据信息,物资捐赠暂未统计在内。

  此番雅安赈灾,各大基金会均在第一时间响应,发出捐款倡议、开通捐款通道。

  公募基金会方面,一向在业内颇有口碑的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现突出。截至21日晚11点,中国扶贫基金会已收到7061万元的善款善物(包括认捐未到账的资金)。其中爱心公众捐款201.39万元,明星周杰伦、陆毅分别捐赠100万、20万,其余均为企业捐赠,最大额度款项为恒大集团捐赠的2000万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