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人传人

2013年05月13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5月12日晚间,全球已确诊3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其中20人死亡。目前还没有出现此种新型冠状病毒在社区中大面积流行的征兆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据新华网5月12日消息,正在沙特考察的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福田敬二(Keiji Fukuda)日前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可能在密切接触者中人传人。

  据世卫组织5月9日发布的疫情通报,截至当日,全球共确诊3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其中18人死亡。财新记者收集新报告病例数据发现,截至5月12日晚,全球已确诊3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其中20人死亡。

  据路透社5月12日报道,“最引人关注的事实是,出现在多国的不同感染群都在支持这一假设——在密切接触下,新型冠状病毒可以从人到人传播。”福田敬二说。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