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宝源丰公司近年曾两次起火

2013年06月06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宝源丰公司在2010年和2011年两次发生火灾,消防安全状况堪忧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 任重远 实习记者 林绮晴)此次死伤严重的宝源丰“6•3”特大燃烧事故,并非宝源丰公司近年来的首次火灾事故。数名宝源丰员工和周边村民告诉财新记者,此前曾发生过两次起火事故,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厂区附近大尹家屯一位村民说,大约在2010年,宝源丰发生了第一起起火事故。当时她正是宝源丰的员工,上班时二车间突然冒起了黑烟,接着厂房的电停了。“我们往外跑到更衣室,班长说没有事,快回来干活。”随后电力恢复,有人过来维修。不久后,员工们都返回岗位上工作了。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