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再通报六个小产权房项目 提示公众勿租买

2013年06月29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郑各庄著名的“天价”小产权房水城御墅、北京鳌山旅游国际风景区木屋别墅、俄罗斯风情园等。对于已建成小产权房,国土局正在全市选择个别区域试点清理,试点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

  【财新网】(记者 汪苏)继2012年9月通报79个在售在建小产权项目后,北京市国土局于6月27日在官方网站通报了第二批六个在建在售小产权房项目。北京市国土局表示正在依法依规清理查处,提示公众不要租买。

  这六个项目五个位于昌平区,分别是流村镇瓦窑村的俄罗斯风情园、南口镇新元村的北京鳌山旅游国际风景区木屋别墅、北七家镇郑各庄村的水城御墅、流村镇白羊城村的白羊沟渡假山庄以及兴寿镇西营村华尔克草莓园(大棚房),还有一个是位于房山琉璃河镇西吕村的西吕大棚(大棚房)。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