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鲁粤两地官方通告相左

2013年07月22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东莞方面称冀中星因交通事故受伤,鄄城方面采纳冀中星说法称其被治安员殴打致残

  【财新网】(记者 胡格)围绕冀中星在粤打工期间受伤致残原因,目前广东东莞和山东鄄城官方各执一词。

  7月21日,广东省东莞市委市政府发布官方通报,称现有证据显示冀中星受伤源于交通事故。

  东莞通报援引当地法院文书称:经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6月28日凌晨2时至3时,冀中星在厚街从事摩托车载客,当时载着乘客龚涛,行驶至厚街新塘村治安队门口附近,与在路上巡逻的治安队员陈汉华、陈梅庄发生碰撞,陈梅庄因跳上花槽避免了受伤,陈汉华被摩托车撞上,与冀中星及乘客龚涛三人倒地,并相继受伤。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