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阿斯利康证实一销售代表被警方调查

2013年07月23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人员到访,并传唤公司一位销售代表配合调查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7月22日晚,英国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向财新记者证实,确有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的人员到访,并传唤公司一位销售代表配合调查。

  “警方解释此事为‘私人原因’ 而无进一步说明, 因此我们认为这次调查属个人事件。至今没有收到公安局方面进一步的通知,因此也没有理由推测上述事件涉及任何其他的调查。”阿斯利康公共关系负责人表示。

  阿斯利康方面表示,“阿斯利康一直致力于正直诚信来运营我们全球的业务。阿斯利康在医药行业坚守着很高的道德标准,绝不容忍经营活动中出现的任何非法或不道德行为。”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