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医师多点执业细则将于近期批复

2013年07月23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此相配套的一系列改革方案正同步推进。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7月21日调研深圳卫生计生工作时,特别提出卫生计生委正在加快推进相关国家政策出台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7月23日召开深圳医生自由执业媒体对接会,正式对外确认《深圳市医师多点自由执业实施细则》(下称《细则》)已报送广东省卫生厅批示。广东省卫生厅与深圳市卫人委已 “进行非正式接触”,就该《细则》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将于近期给予批复。

  此前7月15日,财新《新世纪》2013年第27期刊发《深圳给医生自由》文章,独家披露了该方案的实施细则,引发广泛关注。据财新记者了解,7月2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前往深圳调研卫生计生工作,特别提出卫生计生委正在加快推进相关医师自由执业国家政策的出台。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