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放开医生自由执业拟破三道关卡

2013年06月28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多点执业”到“自由执业”,实现了阶段性的跨越,但能否真正解放医生,尚有待观察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见习记者 李妍)深圳市医生自由执业试点试图再向前迈进一步。据财新记者了解,有关方案已报送广东省卫生厅批示。

  6月28日,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处相关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深圳新方案经批准后即可执行。上述人士称,从去年开始,深圳已经在中医和民营医疗机构尝试推行相关政策,广东省卫生厅一直很支持。

  新方案指的是《深圳市医师多点自由执业实施细则》。4月3日,深圳市卫生人口计生委向下属各区卫生机构、直属单位和社会办医院下发了征求意见稿,并通知要求4月20日前提交反馈。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