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神木房价跌幅过半 多处工地停工

2013年07月31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神木县中心地段从每平米1.2—2万元下降到6000—8000元,且交易清淡;写字楼、商铺、住宅区的租金价格大幅降低;多处在建工程停工并引起的劳资纠纷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神木民间借贷崩盘,每平米过万元的房价在几个月间跌幅过半。

  神木县中心地段从每平米1.2—2万元下降到6000—8000元,且交易清淡。写字楼、商铺、住宅区的租金价格也大幅降低。在房地产大幅受挫的情况下,多处在建工程停工,由此引起的劳资纠纷令地方政府头痛不已。

  7月30日,地产中介张忠民对财新记者表示,前两年神木房价高企主要源于外地人口大量涌入,租金价格攀升推升房价暴涨。“当然,也有炒房的原因,我们离鄂尔多斯很近,受影响比较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神木震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